周一易上头

本命舟渡的爱瞎摸的高三狗∪・ω・∪

皮皮家三个警察的故事

某天,皮家的三个条子聚到了一起。

赵云澜给大家斟了酒

沈夜熙感慨道:“最近我们局可真是好事连连啊。”

骆闻舟同感道:“是啊,我们局也是呢。”


沈夜熙:“我们局抓住了变态心理学者柯如悔,最近太平了不少。”

骆闻舟:“我们局抓住了作恶多端的春来集团和朗诵者组织,也太平了不少。”

赵云澜:“我们局……炸了阎王殿……也太平了不少。”

“……”


沈夜熙:“我的好兄(ji)弟(you)盛遥终于找到了好归宿,可喜可贺啊。”

骆闻舟:“我的好兄(ji)弟(you)陶然也找到了好归宿,可喜可贺啊。”

赵云澜:“我的好兄(ji)弟(you)大庆找到了五百年前偷他铃铛的凶手,可喜可贺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
沈夜熙:“我们局的女同志现在都忙着谈恋爱,没时间调侃我和我媳妇儿了😌”

骆闻舟:“我们局的女同志现在忙着去相亲,也没时间调侃我和我媳妇儿了😌”

赵云澜:“我们局的女同志对我死心以后整天无所事事,就忙着yy我和我‘媳妇儿’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沈夜熙:“哦对了,我们局的吉祥物后来就成了我媳妇儿😏”

骆闻舟:“巧了,我们局的吉祥物后来也成了我媳妇儿😏”

赵云澜:“我们局的吉祥物……是我的宠物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沈夜熙:“我媳妇儿喜欢吃我做的面条😊”

骆闻舟:“我媳妇儿喜欢吃我做的饺子😊”

赵云澜:“我‘媳妇儿’喜欢吃我做的泡面😊”

“……”


沈夜熙:“我媳妇儿最近在床上越来越乖了😎”

骆闻舟:“我媳妇儿最近也不作妖了😎”

赵云澜:“我‘媳妇儿’最近……”


这时,包间的门被打开了,沈巍走了进来。赵云澜憋不住了,哭唧唧往沈巍身上扑:“小巍!他们欺负人!”



ps:同样是警察,赵云澜你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是受!!

pps:没人混的冷圈《坏道》也很辛苦啊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94)